A700@花蓮 July.2010
Sep 24, 2009

say what you need to say

Posted in

我很喜歡John Mayer的這首歌,Say 是The Bucket List的主題曲
同樣電影The Bucket List我也很喜歡!!那兩位男主角我也很欣賞...
不過摩根費理曼的八卦真是讓我有點破滅

真該跟老媽老爸說你們把你女兒生的真好
還有朋友們也都把我調教的不錯
不過最重要也還是在於自己吧

這一路走來,真的很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力量
我真的很驕傲也很慶幸有你們這群朋友

ㄧ直覺得沒有誰比較吃虧,彼此都是彼此的借鏡
或許他傷害了我,但是相對的也讓我學到很多事
對於這點我很感激,任何一個成長的機會都該抱著感激的心去迎接
如同Ivy說的,他是我撐竿跳的那個竿,讓我跳了好大一步
雖然那過程很痛苦,不過之後的收穫很甜美

今年犯太歲真是犯的很徹底
可是每一次的壞事,帶來的效應對我來說都是好的
所以,老天是真的對我很好
也多虧犯太歲吧,讓我今年很多采多姿
去日本玩、去馬祖玩、玩fixed gear、參加馬拉松、談戀愛、換了第三份工作、認識新的一群朋友...等
話是這樣說,但是我希望壞事不要再發生了啦,哈哈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