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00@花蓮 July.2010
Sep 17, 2009

fixed gear 第一次戰績

Posted in

玩fixed gear 一定要有些戰績的呀~
昨天練stand的時候,不小心摔車
馬上就出現了大淤青,然後我潔白全新的椅墊也破了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最近腳上也多很多小淤青,哪時出現的我都沒注意到
不過老實說看到那些淤青會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哈哈
前幾天大概因為扛車的關係,右手有一條筋拐到
呼~還真的是在練身體的
老爸就說你是打算練成女金剛呀!!!

然後這幾天都騎fixed gear上班,公司路口的義交阿杯好像認得我了
今天看到我就指揮我過斑馬線,哈哈哈哈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