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00@花蓮 July.2010
Sep 28, 2009

太歲爺可以打個商量嘛

Posted in ,


究竟是哪一步走錯了?

這幾天衰的密集程度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去公司加班,一事無成就算了,我還把電腦搞掛
這就算了,晚上跟車友吃飯,結果又弄了個傷口在腳上
好,其實這樣也都還好
隔一天,才從家裡出門不到五分鐘
身邊無車無人,我卻無緣無故往旁邊停好好的車衝過去
是真的衝過去,一整個失控,我爬起來之後昏了好一陣子
站在路邊清醒之後我還是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只知道手好痛,胸口好痛,頭好昏........
沒想到我沒練招,我的fixed life傷痕照也可以到Part III
還一次比一次嚴重阿,車子也有些刮痕....幹
然後手機脖子也斷了拉

好吧,第二次的摔真的讓我有毛到
第一次覺得睡覺是這麼痛苦的事,我光躺下來就要倚靠著床頭櫃慢慢下滑呀~
然後大力笑或後仰就痛呀呀呀呀呀
目前只剩左手沒瘀青,其餘三肢都有不錯的戰績

只能說,我一定有哪個地方做錯了?

太悶了,所以又買了一個包包解悶一下!!!哈哈
新包包不錯喔~真皮的很輕又裝的下單眼又很性格,騎fixed gear背也挺適合,冬天搭皮衣也是一整個帥氣
總的來說,就是我丸丸婷的包拉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