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00@花蓮 July.2010
Oct 5, 2009

陽寶

Posted in


從阿七的blog知道這首歌,就瘋狂的一直聽

陽寶(陽光下的寶貝)
作詞:王菲 作曲:王菲 編曲:張亞東

*需要陽光的寶貝 我的向日葵
 只在陽光下燦爛 善於激情中優美
 我說陽光會不見 你說你不後悔
 陽光像往常一樣消失 你像我想像般中憔悴

#我錯了 希望月亮帶給你安慰
 你說你 要的不是這種光輝

△需要陽光的寶貝啊 別氣我不懂 別向我示威
 無論我多想是個太陽 卻只是另一株向日葵

陽光下的寶貝 格外耀眼
陽光下的笑臉 略顯疲憊


我該說這首歌後勁很強嘛!?
前晚聽沒事,今天聽就潰提
跟著老天一起哭比較有伴吧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