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00@花蓮 July.2010
Oct 1, 2009

該放慢腳步

Posted in

2009年9月最後一天,買了iPhone
這決定是下的有點快速,不過還挺開心的

好啦,看來這次我真的找到我的隨身機了
目前為止已經裝了5種跟拍照相關的app

身體真的在跟我強烈抗議了
昨晚,發現腳水腫的很嚴重
靠在扶手的痕跡整個回不來
據說是,前陣子運動過量
導致我腎臟負荷不了
因為這幾天有在吃中藥,所以讓我提早發現這情形
是真的太操身體了,而且對身體太過於有自信
導致現在開始崩壞

然後最近處世態度有點太衝,沒怎麼考慮後果

其實,真正想說的是
我跟你不應該存在著你對我好,你也會跟著好的這種關係
說真的,什麼都不是了
然而你對我好的舉動
我想 如果我們什麼都不是,那也不必要做這些動作
或許對你來說那些是你平常的舉動,但對我來說那是一種追求的訊號
然而我不喜歡這樣

要請你好好專注於現在在你身邊的人
別再讓人痛苦傷心
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堅強這麼理性這麼可以委屈自己
有人跟我說,我大可指著你的臉對你破口大罵
但我沒這麼做的原因之一,因為我知道會得不到我預期的反應
再來,已經錯過那個破口大罵的時間點了,所以我是真的沒有那種情緒在
但是沒大罵沒生氣並不代表沒受傷我不痛還有那些混蛋事蹟都沒發生過
只是....唉 都過了

至於已經斷的關係,就讓它斷吧
都是自己做的決定,不要去後悔
後悔也於事無補,不如繼續向前然後檢討改進吧

2 Comments


  1. ob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_8xXF8Bm3w 請看7分30秒開始. 我找這一段影片可是找很久!

    October 4, 2009 at 7:56 PM

  2. bluelost say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已經不是第一個跟我說這片段的人!!!!
    好好笑呀~

    October 4, 2009 at 10:29 P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