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00@花蓮 July.2010
Dec 10, 2008

這個冬天搖滾到底-buy粉紅仿馬丁靴

話說我在10月買了一件假皮衣之後,幾乎每天都穿著那件外套
所以整個搭配上給人家的感覺就很rock
說到rock我第一個一定會想到馬丁靴,這個當然是必備的拉!!
既然是必備的,我這個假搖滾有一雙10孔的黑色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只是一雙黑色的似乎不能滿足我,幸好拜今年日雜不知為甚麼又流行馬丁靴的風
仿間到處可見一雙雙的仿馬丁造型的鞋子,價格便宜正統馬丁靴大約有3倍左右
免不其然的,一直肖想有第二雙馬丁的我,把握難得的時機就給它敗了一雙
這次購買的店家是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Grace gift,跟一般不太一樣的grace gift是作亮皮的
出貨的動作很迅速,星期五匯款星期二我剛好在家睡到中午就收到了
其實拍過很多次開箱照,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把它po上來

有著Vivian簽名的外盒

打開盒子,粉紅色靴子若隱若現,grace gift還貼心附上鞋墊&防塵套

亮皮粉紅色靴子現形吧!!

可愛的圓形鞋頭

yeah~punk style
一收到鞋子當然是要馬上穿呀,所以昨天就穿它去上班了,只是我似乎買大半號了
還有短靴真的只適合小腿很細的人穿,小腿只要稍為粗壯穿上短靴就顯更粗壯
我承認我就是小腿粗壯的人,該去買襪子來搭配了!!!
不否認我這個冬天敗了很多東西,這個鞋子指是第一發而已~呵

1 意見這個冬天搖滾到底-buy粉紅仿馬丁靴


  1. Unknown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cember 16, 2008 at 9:29 AM

Leave a Comment